市党代表团队春节前夕到民新社区慰问困难党员

  • 来源:民新社区    2020/01/22 16:5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新春佳节将至,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社区的困难党员能够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市党代表蔡立团队于2020年1月20日下午来到民新社区,与社区党委工作人员一同深入辖区,开展春节前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辖区党员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党代表团队一行人每到访一户困难党员家庭,都与他们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叮嘱他们多注意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以更良好的面貌面对生活。

困难党员们在看到党代表团队一行人的到来都十分感动,对党代表和社区党委的关怀和慰问连连表示感谢。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温暖了困难党员的内心,同时也实实在在地让他们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林婉仪 编辑:林婉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