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新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 来源:民新社区    2019/11/13 11: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人人争创文明市的良好氛围,倡导广大居民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列中来,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2019年11月8日下午,民新社区在龙屋文体广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地为辖区居民讲解讲解文明礼仪、市民守则等,努力传播志愿服务精神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应知应会知识,并细致倾听居民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对创文工作的疑惑,让居民对创文工作有了更多的认同和支持,获得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知度,提升了他们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引导其广泛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来,切实营造了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林婉仪 编辑:林婉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