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新社区开展“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社区邻里节

  • 来源:民新社区    2019/11/11 10:1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邻里和谐是社会和谐的基础。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2019年11月8日下午,民新社区在龙屋篮球场开展由翠竹街道民新社区党委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社区邻里节活动,本场邻里节也是翠竹街道邻里节主会场。

民新社区三百多居民欢聚在此,兴致勃勃观看舞台上的节目表演。活动在《鼓舞盛世》震撼的鼓点中拉开帷幕。歌伴舞《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居民对祖国的热爱,神奇的《魔术表演》惹的居民目不转睛,《24式太极拳》演出了民新居民的精气神,杂技表演《欢声笑语》把现场渲染成一片欢乐的海洋。阿姨们跳着《红太阳照边疆》,舞姿优美动人。古筝表演《筝吐绝调》,则用它那动听的琴声庆祝着社区的节日,还有我们社区柔力球队表演的《阳光年华》,将运动精神表演的蓬勃向上,国粹《川剧变脸》变幻莫测,最后,以《祖国慈祥的母亲》宏伟的歌声中结束了本次邻里节活动。

此次邻里节充分发挥社区居民和辖区单位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让大家在参与中互相了解、增进认识。居民们沉醉在欢乐、愉快、和睦、融洽的邻里节气氛中,从而拉近邻里距离,促进邻里交流,增进邻里友谊,增强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归宿感,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开心的笑容。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骆益君 编辑:林婉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