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新社区参加翠竹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讲党课”活动

  • 来源:民新社区    2019/11/01 14:3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抓好领导班子和党员的学习教育,翠竹街道于2019年10月29日下午组织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和社区领导班子成员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赖建华同志主持。民新社区党委书记倪宜平、副书记夏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赖书记围绕“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执行力、推动主题教育成效落到实处”这一主题,以始终坚守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强化自觉履职尽责的历史担当、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三个部分为主要内容,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全面部署,要求参会人员要理清思路做好工作。

活动结束后,参与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辖区群众提供超前、优质、贴心的服务。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林婉仪 编辑:林婉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