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新社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 来源:民新社区    2019/10/16 11:2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根据当前创文工作形式做好分析研判,对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力冲刺创文迎检工作,2019年10月14日上午,民新社区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和辖区各物业单位负责人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倪宜平同志主持。

会上,倪书记指出,各参会人员要梳理总结前段时间工作,深入分析、研究、解决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对创文工作再认识、再宣传、再发动、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坚决打赢创文工作攻坚战。

倪书记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复杂的综合性工程,大家在创文工作中一定要把握主攻点、找准突破口,吃透标准,精准创文,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狠抓落实。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当前迎检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迅速从“常态”切换到“冲刺”状态,加强协作,相互配合,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林婉仪 编辑:林婉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