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新社区参加翠竹街道2019年党政信息工作培训

  • 来源:民新社区    2019/10/16 10: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党政信息工作队伍建设,健全党政信息工作网络,提升信息工作水平,翠竹街道于2019年10月12日上午组织各单位信息员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党政信息工作培训。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梁丽媚同志主持。民新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委市政府信息处吕科分别就什么是党政信息、为什么要写党政信息、如何写好党政信息、写信息的要点和技巧做了系统的讲解,并通过引入大量优秀实例,讲授提炼撰写高效高质党政信息的核心要领。

梁委员强调,各参会信息员要认真领会所讲授的知识,不断增强信息工作的前瞻性,会后认真总结和沉淀,提高业务水平;要做到自我加压,增强信息工作的主动性,在工作中勤动脑、勤动脚、勤动手,加强对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学以致用,增强信息工作的针对性,拓宽工作视野,把准工作脉搏,争取发布更多优质党政信息。

此次培训使参会信息员对党政信息写作有了较清晰的思路,为以后党政信息工作水平的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民新社区 通讯员:林婉仪 编辑:林婉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