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木头龙社区 社区资讯

木头龙社区党委与罗湖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机关党委开展“三助力”结对共建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06-21 10:30

罗湖家园网讯:以翠竹街道2023年基层党员教育培训班(第四期)为契机,6月19日下午,木头龙社区党委与罗湖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机关党委在文锦广场负一楼开展“三助力”结对共建活动。共有6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由共建单位法律顾问崔俪鹏律师从解读罗湖区城市更新实施办法,助力“三力三区”建设拉开序幕,崔律师从角色定位到实施流程,从重要性到社会责任,通过举例,深入浅出的为党员们普法,旨在有效提高党员们使用法律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活动最后,崔律师耐心的解答党员们提出的疑问。

活动结束后,木头龙社区党委与罗湖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机关党委开展第二季度联席会议,会上木头龙社区党委副书记张灵凤总结了一、二季度以来结对共建的成效,同时与共建单位对下半年开展的活动计划进行商讨,推动问题联解、资源联享、党员联动真正的落实落地,实现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助发展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