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木头龙社区 社区资讯

翠竹街道木头龙社区开展“属于我们的夏日清凉”——冰粉DIY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9-13 14:07

罗湖家园网讯:为培养木头龙社区青少年儿童动手能力,为青少年儿童提供利于舒适减压的平台。2022年8月27日至9月1日,木头龙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开展“属于我们的夏日清凉”——冰粉DIY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10名青少年前来参加。

本次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活动前期,工作人员向青少年们介绍了冰粉的来源以及与之相关的典故,接着,工作人员向青少年们介绍了本次冰粉DIY的材料,青少年们通过冰粉DIY视频学习冰粉制作技巧,在观看完冰粉制作的视频后,纷纷表示,想要迫不及待的制作美味的冰粉。青少年们陆陆续续在一周内将冰粉制作完毕并发送照片与小伙伴们分享。

通过本次活动,青少年们在美食制作的过程中提高了动手能力,同时也释放了压力,收获了暑假的快乐。活动结束后,青少年们对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以后有机会继续参加类似项目。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木头龙社区  通讯员:唐春燕  编辑:闫跃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