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木头龙社区 社区资讯

翠竹街道木头龙社区开展“妙手巧心,师情花艺”--教师节感恩花束DIY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9-13 14:07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培养木头龙社区青少年对教师的感恩之心,2022年9月9日下午,木头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妙手巧心,师情花艺”--教师节感恩花束DIY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20名青少年参加。

本次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青少年们提前十分钟就完成了活动签到,翘首企盼活动的开始。活动准时开始,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关于“教师节”由来的视频让青少年们学习了教师节的来源与故事。观看完学习视频青少年们纷纷表示想为自己的老师送上一份教师节的礼物,感谢老师平日里对自己的教育和关心。随后,工作人员带领青少年开启教师节感恩花束制作之旅,首先让青少年将材料整齐摆放,紧接着工作人员播放了一个轻黏土花束制作的学习视频,青少年们通过视频学习后纷纷将一朵朵漂亮的花儿制作了出来,经过插花,包花等工序后,一束一束漂亮的花束诞生,有的青少年还在花束上放上了自己亲手写的感恩小卡片!

通过本次活动,青少年们用制作的感恩花束表达了对教师的感恩之情。活动结束后,青少年们纷纷将自己制作的感恩花束拍照分享,对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木头龙社区  通讯员:唐春燕  编辑:闫跃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