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木头龙社区 社区资讯

木头龙社区创文工作日报(8.10)

  • 来源:
  • 时间:2022-08-24 16:00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给居民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卫生环境,打造和谐宜居的居住环境,保持和巩固创文成果,2022年8月10日,木头龙社区工作人员对蓝馨苑小区、合正荣悦府小区等区域展开全方位巡查,整改区域内不文明不规范现象,对文锦中路、东门北路、爱国路主次干道进行巡查,发现不文明不规范现象立行立改。

2022年8月10日上午,翠竹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张峰,党工委委员、木头龙社区第一书记肖文晖一行莅临木头龙社区指导创文工作,就飞线充电、公益广告张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要按照评测标准,主动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创文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image.png

8月10日,共出动巡查人员3人次,发现问题5处,现场整改5处,其中占道经营2处,共享单车停放不规范2处,商户“门前三包”责任落实不到位1处。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木头龙社区  通讯员:闫跃朋  编辑:张灵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