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木头龙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翠竹街道木头龙社区开展“妆点美丽,魅力无限”---妇女护肤技能提升工作坊活动

  • 来源:木头龙社区
  • 时间:2021-11-08 11:07

罗湖家园网讯:为提升社区妇女的个人形象,帮助社区妇女掌握秋季护肤的技巧,2021年10月22日下午,木头龙社区联合玫琳凯公司开展了“妆点美丽,魅力无限”---妇女护肤技能提升工作坊。活动共吸引了18位社区妇女参加。

活动开始后,遇见讲师组织参与者们进行热身游戏互动,活跃现场气氛。活动过程中,遇见讲师老师针对参加者们的期望,从理论和实操两大部分给参加者们讲解护肤美妆知识。在护肤知识讲解环节中,老师以PPT的形式从肌肤的构成、肌肤类型的自我辨识、护肤品的使用等几方面进行讲解,为大家讲解护肤常识等变美小妙招,再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解决大家日常美妆困惑,同时还围绕秋季皮肤养护等话题向社区妇女介绍了一些简单有效的保养方法。

实操环节中,参与者们现学现用,在讲师的指导下,分组进行了护肤流程的实际操作。现场氛围轻松愉快,参与者们纷纷与讲师讨教自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护肤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参与者们意识到了护肤的重要性,了解自己的肤质,掌握了皮肤管理方面的知识,提升自身的护肤技能,从而提高自信心。

(来源:木头龙社区   通讯员:应旖   编辑:谢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