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木头龙社区 社区资讯

翠竹街道木头龙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便民服务集市

  • 来源:
  • 时间:2021-09-15 15:42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构建社区和谐氛围,给社区居民提供方便贴心的生活服务,提升社区居民的归属感,2021年9月13日下午,木头龙社区联合广电公益基金会在合正荣悦小南门广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便民服务集市。

活动当天,开设健康义诊服务、社工宣传、创文宣传、疫苗接种宣传、磨刀、修鞋补鞋、义剪、亲子手工等活动摊位,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对一暖心服务。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社区居民按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好口罩,有序参加便民服务。

木头龙社区通过提供优质便民服务,切实有效地满足辖区居民实际生活需求,提升社区居民的归属感。接下来,我社区将继续开展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感。   



来源:木头龙社区   通讯员:应旖   编辑:张灵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