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木头龙社区 社区资讯

“小小社区科学家”翠竹街道木头龙社区暑期开展社区科学实验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09-01 17:12

罗湖家园网讯:为丰富辖区少年儿童的暑假生活,木头龙社区党委通过调研,广泛吸收听取社区居民的意见,在暑假期间举办了:亲子齐齐共建社区科学实验室——“小小社区科学家”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六场,并于8月30日圆满收官。

科学老师首先通过模拟展示火山爆发来引爆孩子们对科学的热情,在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人人动手参与各种小实验,体验本次科学探索之旅。通过本次活动,小朋友不仅了解到化学小知识很多都来自我们的身边,家也可以有小小实验台,更是惊叹科学的神奇,由此提高孩子们对科学的兴趣、动手能力与探索精神,达到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此次系列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给了孩子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期待寒假再办!

木头龙社区党委借助本次系列活动,丰富了小朋友们的暑假生活,陪伴小朋友们渡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在科学启蒙的同时,整合社区教育功能,持续助力社区教育发展。



来源:木头龙社区  通讯员:张 蕾   编辑:张灵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