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木头龙社区 社区资讯

学党史 办实事—木头龙社区筑平安社区,建美好家园

  • 来源:
  • 时间:2021-08-26 10:06

罗湖家园网讯:8月25日,木头龙社区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组织辖区物业、重点单位、在建工地负责人召开警示安全教育培训会议,社区警长宋虎参与此次会议。

为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防火灾、水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督促辖区单位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木头龙社区党委书记吴秋霞“以案说法”,通过身边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有关事例向各单位传输安全意识、防范意识,会议反复强调各单位一方面务必要认真梳理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把安全风险排查和防控作为第一道工序,积极开展对消防设施、器材的检查维护,强化项目安全监管责任,制定和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同时要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防控、大整治,特别是对线路老化,超功率使用电器、电单车违规充电等重点方面,加强巡查检查,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另一方面要将安全知识送至千万家,提升居民的防范意识及自救意识,做好宣传演练工作,提高应急处置技能,充分发挥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作用,切实提高全员的防范能力。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社区将一如既往地将学党史,办实事践行在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社区环境。


来源:木头龙社区  通讯员:张灵凤  编辑:张灵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