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木头龙社区退役老兵退伍不褪色,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来源:    2021/07/20 16:2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木头龙社区退役军人将学习党史践行于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文明城市创建当中,充分展现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勇于担当的军人先锋精神。

文明城市创建正如火如荼的开展,木头龙社区退役军人以实际行动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在十字路口对行人和非机动车进行引导,及时劝导不文明出行行为,利用等红灯间隙向路口过往市民宣传安全出行知识,提升市民遵规守法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维护交通秩序,引导文明出行,积极营造良好的文明交通环境。

学党史,办实事。木头龙社区以创文为契机,引导辖区退役军人积极主动参与到创文中,在服务中展现退伍军人的良好形象,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源:木头龙社区  通讯员:张倌娇  编辑:张灵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