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木头龙社区“彩塑经典,快乐童行 ”玩转太空泥活动

  • 来源:木头龙社区    2021/06/01 10:4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丰富社区儿童的闲暇生活,提高儿童的动手、动脑的协调能力,培养儿童的创新意识。2021年5月29号下午木头龙社区在合正荣悦府小区活动场地开展“彩塑经典,快乐童行”玩转太空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孩子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及内容并播放图片和视频让大家鉴赏太空泥手工作品,详细介绍了太空泥特点、工具的使用方法和用途。有趣的制作流程和色彩斑斓的太空泥勾起了大家极大的兴趣,多彩的太空泥在孩子们的手中变成了一件件艺术品。 一个个精致的小动物、美味的食物……都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色彩搭配能力和审美情趣以及无穷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儿童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也营造了一种团结的氛围,让儿童在玩的过程中收获了友谊与快乐。

来源:木头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詹怡徽    编辑:吴少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