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龙社区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党课

  • 来源:    2021/05/14 16:2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5月14日上午,木头龙社区开展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专题党课。3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此次党课邀请到有丰富的党政机关工作经验和深圳国企、民企、外企工作经验的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党校副校长、区委讲师团副团长钟旭兴同志授课。钟校长以建党为主线,由“南陈北李”相约建党到毛主席引领新中国解放,深刻阐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且要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最后,社区党委书记吴秋霞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基层工作者,我们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解决实际问题出发,用心用情做好社区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木头龙社区   通讯员:张灵凤    编辑:张灵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