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木头龙社区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长者书法工作坊

  • 来源:    2021/05/13 10:3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知史爱国、知史爱党的浓厚氛围,2021年5月12日上午,木头龙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长者书法工作坊。

本次长者书法工作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学员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书法课。在课堂上,书法老师用楷书字体写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几个大字作为书法课的练习范本。老师一边教授书写技巧,一边为学员们讲述字里行间蕴含的丰富意义和故事,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本次课堂中收获颇丰,不仅可以学习传统书法文化,还可以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和意义。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让广大党员、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木头龙社区将进一步开展学党史系列教育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来源:木头龙社区   通讯员:龙日玲   编辑:张灵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