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龙社区开展“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系列观影活动

  • 来源:    2021/05/08 17: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重温红色经典,弘扬家国情怀,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木头龙社区于2021年5月7日下午在服务中心一楼开展“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系列观影活动,组织社区居民观看了爱国影片《建军大业》。

《建军大业》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这部影片让居民感受到年轻的共产党人创建武装的艰难历程,还有中国共产党人骨子里的抗争与不屈,挣扎与希望。

红色观影,致敬经典,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传承了伟大民族精神,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政治思想觉悟。木头龙社区将进一步开展学党史系列教育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来源:木头龙社区  通讯员:詹怡徽   编辑:张灵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