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木头龙社区开展“爱满夕阳齐相聚”长者交友会

  • 来源:    2021/04/29 15:4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网讯:为鼓励社区的长者积极走出家门,参与社区的老年群体活动,扩大社区长者的人际交往圈,木头龙社区于4月28日下午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爱满夕阳齐相聚”长者交友会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互动游戏的形式开展,第一个游戏是“抢瓶子”,大家都能集中注意力并快速做出反应,很好地锻炼了自己的反应能力和身体协调性;第二个游戏是“你来比划我来猜”,通过分组合作,增加长者之间的交流互动,培养彼此之间的默契;第三个游戏是“背对背”相传,虽然组员之间不能进行语言交流,但每个人都还是很努默契地传递给前面的组员,较好地呈现出团队的凝聚力;在最后的美食分享环节,大家积极的做出交流,分享活动感受,表示下次还愿意参加社区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促使长者们进行沟通交流,满足他们对人际交往的需求,有利于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来源:木头龙社区   通讯员:龙日玲   编辑:张灵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