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木头龙社区党委与罗湖区应急管理局第三党支部一起走进渔民村

  • 来源:    2021/04/21 17: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4月21日下午,木头龙社区党委与罗湖区应急管理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组织党员参观南湖街道渔邨社区党建文化阵地建设,六十余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前后参观了渔民村村口公园、文化长廊、村史馆、文化广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观看文化长廊的十九个主题浮雕、村史博物馆所播放的渔民村发展纪录片进一步了解百年来渔民村的历史变迁以及村民们敢为人先的精神,党员们表示了解渔民村的变化后让他们更坚定“永远跟党走”这一信念、秉持敢闯敢试的新时代深圳精神。

此次共建活动带领党员们重温了深圳的改革开放史,开拓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党员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学党史、悟思想,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