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木头龙社区开展“义服务•益成长”-社区义工包饺子活动

  • 来源:    2021/04/19 11:5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提高义工团队的凝聚力,给新老义工们一个互相认识的平台,木头龙社区于4月16日下午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开展了“义服务·益成长”-社区义工包饺子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白菜、玉米、葱等材料一一清洗后,义工们开始切菜、拌馅、包饺子等步骤......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边聊家常边欣赏、彼此交流包饺子的手法,现场气氛尤为温馨快乐。在义工们的一番忙活下,一个个形状各异、口味丰富、满载爱心的饺子摆满了桌子。大家将包好的饺子放进锅中煮熟,分享亲手制作的美食,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包饺子活动让来自南北方的义工们有了相互认识的机会,也提高了义工团队内部的凝聚力,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和思想的交流,为日后提供更优质的义工服务奠定了基础。



来源:木头龙社区  通讯员:李凤慧  编辑:张灵凤、吴少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