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木头龙社区开展“传承奉献精神,倡导时代新风”系列志愿关爱活动-家门口的义剪服务

  • 来源:    2021/04/19 11:5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更好地服务辖区长者,传播“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木头龙社区于4月13日下午在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开展了“传承奉献精神,倡导时代新风”系列志愿关爱活动-家门口的义剪服务。

当天下午,剪发的志愿者早早地来到服务中心活动场地,摆好座椅,放置好理发用具,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前来理发的老人家按照顺序依次剪发,志愿者为老人系好围布,仔细询问老人的要求,熟练地开始理发,伴随着剪刀声,老人原先凌乱的头发变得整齐利落,期间还不忘和老人们聊聊家常,让老人们享受到便利的同时,也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剪完发的唐叔一边在镜子前欣赏着自己的新发型,一边称赞志愿者不仅手艺好,为民服务的志愿精神更是值得赞扬,希望社区多开展这样实实在在的服务。

此次爱心义剪活动,让社区长者享受的不仅仅是免费的理发服务,更多的是让居民切实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今

后,社区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更多更贴心的志愿服务。




来源:木头龙社区  通讯员:吴少碟  编辑:张灵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