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木头龙社区绿化改造添新意 献礼建党一百年

  • 来源:    2021/04/13 10:0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扮靓”木头龙社区绿化景观,为居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和谐文明的出行环境,4月12日,我社区将一块地处文锦中路与爱国路交汇处近300平米的“荒地”进行绿化改造提升,真真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诚诚恳恳献礼建党一百年。

改造前,该“荒地”是一处卫生死角,杂草丛生,存在着不同程度的泥土裸露、绿化缺失等问题,里面时常充满塑料瓶、卫生纸、大小粪便、建筑垃圾及绿化垃圾,而学生放学也经常在此地打闹玩耍,极具安全隐患。改造后,荒地“穿上”绿衣裳,由卫生死角变成充满生机的绿地花园,蓝馨苑居民陈先生等人专门来电点赞社区党委为民办实事。

这是一场由社区和居民共同参与的社区绿化改造。改造开启前木头龙社区党委对居住在其周围的居民通过电话、短信、走访等多种形式进行摸排调研,另外吴书记协同城管局园林科、区园林所、绿化保养维护单位多次到现场调研并制定绿化新种计划,此次改造提升中,因地制宜,根据该路段自身特点,把绿化变成一种点缀。

绿化改造提升工程营造了生态环境人人共享,植绿护绿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来源:木头龙社区  通讯员:张灵凤   编辑:张灵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