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木头龙社区开展“关爱女性,呵护健康”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 来源:    2021/03/05 16:0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关爱社区女性健康,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木头龙社区于3月4日下午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开展了“关爱女性,呵护健康”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湖贝社康中心陈医生为大家讲解妇女健康知识。陈医生主要分析介绍了宫颈癌、乳腺癌等妇科常见疾病,带领大家学习如何预防、自查及治疗等知识。参与活动的女性朋友认真的听讲,用手机拍照记录所学知识点。在有奖问答环节,大家踊跃举手参与。最后陈医生还为每个人分发了两癌筛查的宣传册,建议女性朋友平时生活中应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社区妇女对妇科疾病的了解,并引导她们关注健康、加强锻炼、学会保健、定期检查,呼吁广大女性同胞关注自身健康,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来源:木头龙社区   通讯员:吴少碟   编辑:张灵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