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木头龙社区开展“欢聚一堂”—社区义工茶话会活动

  • 来源:    2021/02/26 10:5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新年伊始,为了及时给社区义工拜年及送上新春祝福,促进工作人员与义工的互动交流,2021年2月23日上午,木头龙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1楼开展了“欢聚一堂”-社区义工茶话会活动,吸引了社区12位义工参与。

本次活动以“游戏+分享”的方式进行。“猜拳”游戏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气氛,让义工消除陌生感。“生日排序游戏”让义工朋友知道了对方的生日,增进彼此了解。最后一个环节义工们分享了自己家乡的特产,详细说明家乡特产的制作、味道、故事等,义工朋友们在欢乐的分享中度过了一个上午。

据悉,接下来木头龙社区将继续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与支持下,以满足社区需求为目的,开展更多适合义工发展的活动,着力提升义工队伍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来源:木头龙社区  通讯员:周碧娜   编辑:张灵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