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木头龙社区开展“居家能手”妇女居家技能知识学习小组

  • 来源:木头龙社区    2021/01/13 16:5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贴合妇女的生活需求,通过发掘居家生活中的各种小妙招,帮助妇女解决更多家务问题,使其居家生活更加精神美好。木头龙社区于2021年1月12日下午开展了妇女居家技能知识学习小组。小组第一节活动共有10位女性居民报名参与。

       本节小组的主题为“认识我的小屋”,首先工作人员让组员在互动游戏中相互认识,并制定小组契约。然后进入“现实与想象”环节,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组员们戴上眼罩,跟着音乐声在脑海中去“走进自己的家”,思考家里的环境有哪些是自己最想展示的,哪些是自己最想改变的,并在纸上画出想象中改变过后的家里环境。组员们表示阳台、厨房、衣柜都是自己最想去改变的地方,期待通过小组学习后能够将家里改变成想象中的样子。

       通过小组第一节活动,组员对自己家里的环境有了进一步认识,在后续能有针对性的去学习与运用,同时促进组员相互认识,为辖区女性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

来源:木头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吴少碟    编辑:吴少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