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龙社区组织开展2020年纪律学习月活动

  • 来源:    2020/11/20 16:1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增强工作人员纪律意识。2020年11月19日木头龙社区于工作站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社区党委书记吴秋霞强调要坚持党对我们工作的绝对领导,强化政治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队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握活动主题、学习内容和活动环节,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深入开展。要强化组织部署、强化以上率下、强化统筹兼顾、强化监督检查,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提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重点抓好四项内容: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二是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学习教育;三是要强化警示教育;四是要开展正面示范教育。

会议强调,一是要狠抓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带头示范,加强思想道德学习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二是要增强教育效果。要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方式,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狠抓制度建设。制定行之有效的制度及监督执行机制,并严格、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认真组织实施,推动层层落实责任。


来源:木头龙社区   通讯员:张灵凤   编辑:张灵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