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木头龙社区招募“暑期夏令营”活动志愿者的通知

  • 来源:木头龙社区    2020/07/08 14:12

    分享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志愿者之城的魅力,木头龙社区现招募一批暑期活动服务志愿者为社区少儿“暑期夏令营”提供相关志愿服务

一、目的及内容

邀请有爱心、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有国学、文体、书法、美术等才艺特长的居民为“暑期夏令营”提供授课辅导等志愿服务,为大学生、高中生提供社会实践的平台,鼓励全民参与志愿服务,建立社区各类特长志愿者资源库。

二、报名条件

1、凡身体健康、热心公益事业、并有一定时间或专长的社区党员、团员、居民均可报名

2、年龄不限,重在参与、无义工号可协助申请。

三、报名方式

到社区党群群服务中心(合正荣悦府1栋B座1楼)现场登记,也可致电22729866/周社工、22740185/13418711177(微信号)段小姐报名。

木头龙社区党委

木头龙社区团委

2020年7月8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