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木头龙社区开展第一期“爱在木头龙,多彩寒假班”公益冬令营

  • 来源:木头龙社区    2020/01/19 16:0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丰富辖区小学生的寒假假期,木头龙社区于2020年1月13日-17日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开展第一期“爱在木头龙,多彩寒假班”公益冬令营。

本次公益冬令营成员主要为1-3年级小学生,社区公益冬令营主要由国学营、知识共享营、科学体验营、手工活动营、体育活动营等共同组成。冬令营不仅通过国学诵读、国学书法练习、传统围棋学习等加深了社区小学生对传统国学文化的认识,提升了学习国学的兴趣,同时在课余休息时间安排了适当的体育锻炼活动。此外,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小朋友了安排了科学实验、社康医生分享医疗小知识、英语配音、手工制作年画及灯笼等丰富的活动内容。

通过本次活动既解决了社区双职工家庭孩子无人看管的窘态,也丰富了孩子假期生活,更好的锻炼了孩子的动手、沟通能力,适当的户外活动也能提高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同时引导孩子们掌握学习方法。本次社区公益冬令营第一期顺利结束,得到了家长们和孩子们一致好评及肯定。


来源:木头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武娜      编辑:吴少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