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竹街道木头龙社区开展“新春送福”——社区长者探访活动

  • 来源:木头龙社区    2020/01/10 16:0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在新春佳节临近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2020年1月10日上午,木头龙社区开展长者探访活动。

本次活动一共探访四户空巢老人,工作人员来到老人家中,主动问候老人们的身体、生活近况,与老人拉家常。前来探访的工作人员表示,如遇到需要帮忙的,可以与社区联系,并为他们留下社区的联系方式。随后给老人家送上春联及礼品,还有新春的祝福,切切实实的提升老人家的获得感及归属感,让他们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社区的关心和真挚的问候温暖了辖区内长者们的心,进一步营造了社区的和谐氛围,让老人们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温馨。

来源:木头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詹志豪      编辑:吴少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