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龙社区开展深圳市第十三届“守望邻里情 常怀感恩心 ”邻里节活动

  • 来源:木头龙社区    2019/11/07 09:3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以社区居民需求为导向,结合社区实际、依托社区特色,木头龙社区于2019年11月5日下午组织开展深圳市第十三届社区邻里节活动,此次邻里节主题为“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目的是通过多元化活动的形式,逐步提升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认同感,进一步拓宽社区居民参与社区建设的沟通渠道,活动吸引逾300名辖区居民参加。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守望互助,邻里乡亲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一首由辖区居民们带来的《敖包相会》和《鸿雁》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其中《魔术表演》和《泡泡秀》环节将此次活动推至高潮,勾起现场大朋友小朋友的美好回忆,置身于一个魔幻神奇的世界,由特种兵们带来的战术表演,使的家长孩子们进一步感受到军人们的矫健身姿及敏捷迅速的作战本领,而由清秀幼儿园小朋友们带来改编的《小粽子,小粽子》更是萌化俘获了观众们的心,各种歌舞节目贯穿表演始终。

本次邻里节活动,拉近了辖区居民之间的邻里关系,增进居民间的感情,提升社区居民的归属感,也增强了社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社区居民的浓浓关爱之情。





来源:木头龙社区   信息员:张灵凤   编辑:张灵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