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为引领,木头龙社区工作站党支部与区应急管理局第三党支部携手共建活动

  • 来源:木头龙社区    2019/11/07 09: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优势互补,以党建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稳步推进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工作,2019年11月6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跃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到木头龙社区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共同对辖区环境卫生、安全进行整治。

在“党建+治理”共治精神的引领下,采用重点治理模式,综合提升环境整治水平。此次整治重点有辖区内的“三小场所”、电动车充电桩的安全隐患问题、辖区沿路的环境卫生。共建活动中组织支部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范围内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扫,另外应急管理局陈副局长率队对三小场所进行走访查看,发现有未配备安全出口指示灯、未安装应急灯、逃生通道堵塞等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要求工作人员作好记录,随时抽查。

活动最后双方还共同探讨了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分享了基层党建、业务工作经验,一致认为结对共建工作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并达成共识,在基层党建、业务工作方面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促进业务工作水平的提升,为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木头龙社区   信息员:张灵凤     编辑:张灵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