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龙社区开展“融入计划”心理健康教育进社区活动

  • 来源:木头龙社区    2019/11/04 14:4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居民放松身心,2019年10月30日木头龙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融入计划”心理健康教育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组织辖区50余名居民到深圳较场尾及大鹏所城进行户外减压。

活动第一站是到大鹏古城参观,居民们三五成群一边欣赏风景一边交流、拍照,随后到较场尾海滩游玩,在海滩上开展一系列放松身心的小游戏--“桃花朵朵开”、“接龙”、“投球”等让大家彻底忘却生活的烦恼,痛快地放飞自我,释放压力,最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释放服务对象的压力,促进其身心健康,同时提升了居民们间互帮互助、亲密合作的能力,增进邻里融入包容,促进社区和谐。


来源:木头龙社区  信息员:李木英  编辑:李木英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