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社区开展“第一书记”讲党课活动

  • 来源:木头龙社区    2019/11/04 14:4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木头龙社区于2019年10月31日下午在社区党委会议室开展“第一书记”讲党课活动,此次党课内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社区工作站党支部、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参与学习。党课由木头龙社区第一书记肖文晖同志主讲。

肖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大家观看“抗战老兵的故事”,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及所见所闻向大家讲述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初心,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是什么。课上要求全体人员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为民办实事,做好事,急居民之所急,想居民之所想,真正做到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座的均表示会一如既往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实际行动推进社区的纵深发展。


来源:木头龙社区    信息员:张灵凤   编辑:张灵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