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生活一起来,绿色社区行”木头龙社区开展亲子环保主题创意画活动

  • 来源:木头龙社区    2019/10/28 16: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提高青少年的环境保护意识,加强对环境保护的重视。2019年10月26日下午,木头龙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绿色生活一起来,绿色社区行”—亲子环保主题创意画活动。社区15名亲子家庭参与此次环保主题创意画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准备好绘画工具,组织孩子们围绕环保这个主题,描绘出心中的环保图画,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把他们对绿色生活的理解绘出丰富多彩、寓意深刻的图画,绿色环保画通过一幅幅绘画作品呈现出来,此举呼吁人们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本次活动还为每一位孩子颁发了荣誉证书和书包。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观察力,而且锻炼他们动手操作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并且引起孩子们对地球环境的关注,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社区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来源:木头龙社区  信息员:张灵凤    编辑:张灵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