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衣换新颜”--木头龙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衣旧由你DIY”活动

  • 来源:木头龙社区    2019/10/14 14:5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传播社会正能量,宣传低碳环保生活理念,倡导资源回收利用,为大自然减压。2019年10月13日下午木头龙社区于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衣旧由你DIY”活动,活动现场30余名居民参与。

家里的衣服旧了,穿不了但扔了又可惜,怎么办?本场活动教你“旧衣换新颜”,让你的旧衣服华丽变身。活动伊始,授课老师通过PPT的形式向居民群众分享通过拿旧衣服裤子改造成的新物件,随即讲解如何裁剪、拼凑、装饰、缝纫以及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居民们认真听讲并拿手机拍照学习,更有甚者拿了些许旧衣服向老师讨教改造心得,迟迟不肯离去。本次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一直好评。

让你的“垃圾”变为宝,让我们的城市更美丽,提高资源回收利用率,创建文明城市……



来源:木头龙社区  信息员:张灵凤   编辑:张灵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