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龙社区开展“缅怀先辈 讴歌时代 展望未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汇演

  • 来源:木头龙社区    2019/09/30 15:2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19年是关键的一年,2019年是值得庆祝的一年,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29日下午木头龙社区在合正荣悦府广场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之“缅怀先辈讴歌时代展望未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汇演。

一首由社区党员组成的合唱队伍带来的《义勇军进行曲》将此次汇演拉开帷幕,《金狮送福》将此次汇演推至高潮,《祖国,慈祥的母亲》合唱让大家陶醉其中,《欢天喜地》杂技表演引得居民们阵阵欢笑;《歌唱祖国》、《丝绸之路》、《厉害了我的国》优美的舞蹈翩跹动人;国粹《川剧变脸》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最后以形式新颖的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歌舞表演结束了本次文艺演出。

国强则民强,国富则民富,国家昌盛则民族昌盛,无论在哪里,我们心中要永怀爱国心;无论在何时,我们真心谱写爱国情,在此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生辰快乐,繁荣千古,昌盛万年......



来源:木头龙社区   通讯员:张灵凤   编辑:张灵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