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龙社区开展“心灵手巧的你最美”社区陶艺•烘焙手工坊——陶艺专场

  • 来源:木头龙社区    2019/09/30 14:4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促进亲子关系的发展,强化子女与父母之间的情感联系,木头龙社区于2019年9月28日在合正荣悦府广场开展民生微实事之“心灵手巧的你最美”社区陶艺·烘焙手工坊——陶艺专场。

活动当天,社区组织辖区内15对亲子家庭到达活动场地进行陶艺DIY活动。活动开始,老师向大家介绍陶艺的由来及此次活动的制作内容与意义,并为每个孩子准备了陶艺制作的材料,示范如何用泥巴做成陶艺杯子。在制作时,在老师的认真引导下,运用手中陶泥,根据陶艺老师所指点的捏、揉、拍、挤等技法,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观察力、想象力和创作力运用拉胚的手法,一件件充满想象力的陶艺品在大家的手上呈现出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亲子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加深亲子间的关系,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



来源:木头龙社区   通讯员:张灵凤  编辑:张灵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