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木头龙社区 社区公告

木头龙社区简介

  • 来源:
  • 时间:2019-07-22 17:27

深圳市罗湖区翠竹街道木头龙社区地理位置优越,辖区范围为东起爱国路与华丽路交接处、南至爱国路与文锦路交接处、西至文锦中路与东门北路交接处、北至东门北路与华丽路交接处。社区面积约0.28平方公里。

木头龙社区共有10个居民小区(木头龙小区、怡泰大厦、合正荣悦府、万科俊园、蓝馨苑、银汉大厦、翠园中学宿舍楼、翠竹小学宿舍楼、华达小区、文锦中路2062、2064、2084、2088片区),两所学校(翠园中学、翠竹小学)。户籍总人口数11226人、常住人口10501人。木头龙社区党委共有党员261人,党委成员7人,下设七个居民党支部、一个工作站党支部。




木头龙社区工作站设有四个服务窗口,为社区居民提供计生、房管、民政等办证服务,同时设有计划生育文化中心、党员群活动中心、信访调解室、档案室等。开展党建、工青妇、人口及计生、综治维稳、信访调解、民政事务、安全消防、就业保障、宣传、教育等多项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办公地址:爱国路1001号俊园酒店二楼,活动场所地址:文锦中路2014号合正荣悦府1栋B座1-2楼。木头龙社区居民委员会是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设人民调解、治安保卫、公共卫生等委员会,做好其他社会公益事业和公共事务。2017年5月20日选举出7名居委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