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竹社区 社区资讯

“春芽翠柳 绿枝开花”翠竹社区手工黏土主题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4-04-01 18:02

2024年3月31日下午,翠竹社区开展了“春芽翠柳 绿枝开花”翠竹社区手工黏土主题活动,活动吸引了社区15名女性居民参与。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便精心准备了粘土、丰富多样的颜料以及垫板等必备材料,确保每位参与者都能充分投入到创作中。随后,由创意之家的老师向大家展示自己的作品,然后开始告诉孩子们该如何制作,并细致入微地讲解了制作步骤和技巧。在老师的引领下,大家纷纷跃跃欲试,用灵巧的双手和丰富的想象力,通过揉、捏、搓、贴等动作,将超轻粘土塑造成各种栩栩如生、别具一格的艺术品。不到一个小时,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为整个手工画加上了更多的创意粘土,将春天的花朵、绿枝和翠柳搬上了课桌,让每一件作品都充满了生机与活力。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作品,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满足和喜悦的笑容,深刻体会到了收获的快乐和成就感。

此次手工活动,开拓了孩子们创造性思维的发展,动手能力和想象力都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和提升。既促进了孩子们的手部肌肉发展、增强手眼协调能力,又有助于提高孩子们的审美意识、发挥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

489a9a233d85edcd40ce5461d5a16c8.jpgc80a27e1bc6f5ac3c3275d9b7e60626.jpgfc002f04373117060ed7fe71319b9d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