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竹社区 社区资讯

“益起行动 多姿多彩”翠竹社区亲子益力多工厂一日游参观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4-04-01 17:56

2024年3月26日,翠竹社区联合翠华幼儿园、翠竹苑幼儿园开展了“益起行动 多姿多彩”亲子益力多工厂一日游参观活动,活动吸引了辖区24对亲子参与。

活动当天,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孩子们有序地进行签到和上车,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旅途。抵达益力多工厂后,孩子们首先被一楼展示区里五彩斑斓的各国益力多形象所吸引,纷纷驻足欣赏并拍照留念。随着工作人员的介绍,大家进入了厂区二楼。讲解员生动地向孩子们介绍了益力多的起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人体肠道的结构、乳酸菌与肠道健康的关系,以及日常生活中保护肠道的小窍门。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对肠道健康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此外,通过观看趣味横生的科普影片,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肠道健康与营养饮食的密切关系。孩子们看得仔细,听得认真,个个都沉浸在探索益力多的神奇世界里,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参加这个活动真是增长了很多知识。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带着小朋友们来到了东莞大屏障森林公园,沐浴着春日暖阳,小朋友又开启了一场探索大自然之旅。家长们纷纷为这次活动点赞。

本次共建活动,让孩子们对食品生产安全以及肠道吸收小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不仅加强了家校互动还增强了校社联动,促进了社区家庭亲子间的友好互动和交流。

05.jpg03.jpg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