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竹社区 社区资讯

“汇聚社工力量 共建美好生活”社工宣传周主题义诊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4-04-01 17:55

2024年3月20-22日,翠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汇聚社工力量 共建美好生活”社工宣传周主题义诊活动,活动吸引了社区50名居民参与。

此次活活动紧密围绕社工宣传周的核心精神,与深圳市人民医院泌尿科与创面修复科、广东省青年中医学研究院携手合作,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健康义诊活动。包括中医治疗、测量血压、把脉,并针对颈椎、腰椎、关节不舒服等情况调理理疗。本次活动分为主会场与分会场,分会场在翠华花园党群服务站进行,主要针对居民开展中医看诊和治疗,在进行分会场的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前来义诊的居民宣传社工的服务内容以及当前社工的发展现状。同时,活动紧密围绕党建引领推进高质量社会工作参与社会治理的主题,于3月22日下午在翠华小公园主会场通过义诊摊位方式进行宣传,增进辖区居民对社会工作的认知了解与认同支持。

此次活动,增进了居民的健康意识,传播了社工服务理念,宣传弘扬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精神,提升社会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认可度,也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于党建引领社会工作的认识,为推动社区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6e8be8f6540c3fa854e00b48c1f4719.jpg115ce4c215f07a6e4ea7749309a718f.jpg54483f522869b6954aa4f2a1d76f23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