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竹社区 社区资讯

“展时代风采 谱自信之声”--翠竹社区中英文演讲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05-23 17:35

2023年5月20日下午,翠竹社区开展了“展时代风采 谱自信之声”中英文演讲活动,活动吸引了15名居民参与。

活动首先介绍了应该遵守的礼仪规则,后通过破冰游戏拉近居民间距离,随后大家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本次演讲围绕“告白”为主题展开即兴演讲,限时1-2分钟,锻炼演讲者快速思考和语言组织能力。在该环节,居民们围绕“对自己的告白”“对过去的告白”“来不及的告白”等主题分享了自身对于爱的看法,进行了爱的表达。随后参与者又以《不同性格的人如何相处》等主题进行了备稿演讲,对日常生活的点滴进行告白。演讲结束后,两名居民点评官与现场特邀点评官进行了演讲点评,通过点评进行相互交流,相互促进。最后,通过现场投票选出了本次活动的最佳表现者与演讲人。

本次活动中居民们通过担任演讲中不同角色锻炼了表达沟通、自信等各方面能力。居民纷纷表示收获满满,非常有参与感,在活动中不仅收获了感动、爱、开心,还得到了表达力、思维力和自信力的锻炼,提升了自我。

9242dc8d2a7e4ba757e7bad5b8d01cf.jpg

83ae0926f3654e7f807ab59e9456285.jpg

2197aa866c05c2817e392bad5a2fd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