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竹社区 社区资讯

翠竹社区开展“弘扬中医文化 关爱一老一小”义诊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03-31 15:25

为扎实做好翠竹社区“一老一小”关爱服务工作,更好关爱社区老年人及儿童的身体健康。2023年3月21日下午,翠竹社区开展“弘扬中医文化 关爱一老一小”义诊活动,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义诊服务团队为居民带来了中医把脉、中医儿科、中医问询、中医按摩、血压等服务项目。前来义诊问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医生们耐心解答咨询,提供健康指导,不仅让居民感受到了中医的博大精深,还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便捷的医疗服务。温情细致的服务受到居民的高度赞扬。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增涨了广大居民对健康保健的知识,还增强了他们科学防病、健康养生的意识。让居民对一些常见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切实保障了居民的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30322102949.jpg


微信图片_20230322102916.jpg

微信图片_20230322161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