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竹社区 社区资讯

“元宵佳音,阖家共赏”翠竹社区元宵节亲子音乐会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3-02-06 14:29

2023年2月3日下午,翠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元宵佳音,阖家共赏”翠竹社区元宵节亲子音乐会活动,十五对社区亲子家庭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到专业的音乐老师进行主持,通过丰富多彩趣味横生的互动游戏,让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体会到元宵节浓厚气氛的同时,也在孩子们的心中埋下了音乐的种子,培养了他们的音乐素养。在活动中,孩子们投入音乐的同时,家长们也跟随老师融入到其氛围中,随着老师的节拍,家长与孩子们共同起舞,在欢声笑语中领略音乐的魅力,感受元宵的喜庆氛围。

活动的尾声,少不了元宵节的传统节目——猜灯谜,工作人员准备了许多谜题,让亲子家庭开动脑筋,破解谜题,将元宵节的节日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亲子音乐会活动以音乐为载体,以元宵佳节为背景,充分促进了社区亲子家庭之间的沟通,营造了更加和谐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