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竹社区 社区资讯

翠竹社区召开“瓶改管”限瓶清瓶工作推进会

  • 来源:
  • 时间:2022-11-24 16:35

为切实保障城市安全水平,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推进辖区内部分老旧小区“瓶改管”工作。11月22日下午,翠竹社区召开“瓶改管”限瓶清瓶工作推进会。

此次推进会由翠竹社区党委书记主持,社区党委负责安全生产的党委成员、社区工作站网格长和辖区相关小区物业管理处负责人

会上,各管理处汇报小区近期瓶改管查漏补缺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推动“瓶改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商讨,寻求解决方案。社区党委书记重点强调,“瓶改管”工程是安全工程、惠民工程、环境提升工程,社区、物业需齐心协力,合力攻坚推进“瓶改管”限瓶清瓶工作。各小区建立瓶改管“白名单”和“非白名单”,对于还未加入瓶改管工程的“非白名单”居民,采取张贴告示、上门走访告知、电话短信告知等多种方式提高居民改造意愿,做到全覆盖、不漏一户,确保户户知晓并参与。

此次“瓶改管”限瓶清瓶工作推进会为后期改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底,推动营造良好燃气安全环境,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