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竹社区 社区资讯

“政策惠民心 养老有保障”翠竹社区开展社会养老服务政策宣传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11-21 09:48


    为营造良好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社会氛围,加大养老服务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2022年11月17日上午10点,翠竹社区联合深圳市民政局于翠竹街道翠竹社区活动室开展社会养老服务政策宣传活动,共有40余名辖区长者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南山区惠民综合服务社社工杨秀堂主讲,主要对户籍老人补助申办、高龄老人津贴、颐年卡、反诈小贴士、老人家庭改造试点、敬老优惠服务等政策指南进行解读。

此次政策宣传活动,进一步让深圳市社会养老服务政策深入人心,满足了社区老年人多层次的需求,既为老年人普及了基本的养老政策、防诈骗知识,又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下一步,翠竹社区将持续关注辖区老年群体的生活需求,灵活组织宣传政策活动,把惠民政策普及到千家万户,全力守护老年人晚年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