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竹社区 社区资讯

寒潮来袭,温情暖心——翠竹社区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高龄独居长者

  • 来源:
  • 时间:2022-10-28 15:37

   为应对降温天气,进一步加强社区对高龄独居长者的关怀,10月10日下午,翠竹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入户慰问、探访高龄独居长者,切实将温暖和关爱送到长者身边。

   探访过程,党员志愿者提醒高龄独居长者寒潮来袭,注意保暖,提醒他们注意事项,并嘱咐他们有什么需求及时联系社区。其中一位高龄独居长者肖伯跟党员志愿者讲述厨房因近期安装煤气管道钻了两个孔导致晚上房间很冷、厕所热水器管道损坏,需要维修。党员志愿者逐一记下肖伯的需求,返回社区后会逐个解决。

党员志愿者邱林森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知道在群众需要的时候党员应该及时出现,哪怕是做一些小事,我也觉得很有意义”

通过入户走访慰问高龄独居长者,更加全面、准确地掌握了辖区内高龄独居、空巢长者的现状和需求,让长者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传承、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