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翠竹社区 社区资讯

翠竹社区开展“喜迎祖国华诞 童心童画绘祖国”绘画线上征集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10-28 11:28

  9月27日-10月1日翠竹社区开展“喜迎祖国华诞 童心童画绘祖国”绘画线上征集活动。

  本次线上绘画征集活动吸引了很多社区青少年参与,大家尽情展现自己的想象力,用画笔勾勒梦想,让梦想乘风展翅,用五彩斑斓的颜色,以画传情描绘出心中所想。

  此次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展现形式丰富多彩,风格相异,各有千秋,每幅作品都展现了对祖国传统文化的热爱,进一步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每位青少年的作品都是非常优秀的,党群服务中心为参与者颁发奖状跟礼品,并后续会将参与者作品在社区宣传栏展示。

  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更加热爱祖国,励志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仅感受国庆节节日气氛,还提高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跟创造能力,颁发奖状对孩子是很大的鼓励,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希望以后可以多开展此类活动。”